September 秋天的九月 略帶涼意的季節 枝葉相離的日子 

 

我的心在這個時節 因這相離的感受 烙下了許多的回憶

 

九月  我們相遇 然後你住進我的心裏不肯搬走

 

九月  我們相識 我走入這個圈子沒有勇氣出走

 

九月  那個悲劇 見識了原來台灣人很團結努力 

 

九月  遙遠世界的那頭 另一個悲劇中 見識到人類的勇敢與邪惡

 

九月  我的September 帶著淡淡心酸的九月

 

領會許多酸甜苦辣 嚐到陣陣心痛中帶苦的眼淚

 

我的心、我的靈魂上演著相離的戲碼   在這初秋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g Aileen 的頭像
    Chuang Aileen

    Chuang Aileen的部落格

    Chuang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