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我這麼努力了 你的一通電話竟還是吹縐了我一池春水

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一覺醒來卻還是回了簡訊給你

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一缷下武裝的外表卻還是回了電話給你

面對你 我真的很沒有原則

 

好努力的將你的影象模糊 卻忽略了歪七扭八的身形

更容易刺傷我的心

沈澱了這些日子的心情、感情 

終究還是抵抗不了十個數字的誘惑

可不可以 別讓我知道你想起我 也請你別再想起我

知道你想起我 我的心會微微的痛 微微的酸

每當我想起你 我的眼會慢慢的紅 慢慢的溼

就像那烏雲密佈的午後 逆來順受的面對黑夜的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ang Aileen 的頭像
    Chuang Aileen

    Chuang Aileen的部落格

    Chuang Ai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